苏继衍

DC死忠/超蝙本命/蝙蝠吹/拔杯

【超蝙】叫我如何拒绝(关键词百字小短文play)

叫我如何拒绝  

百字小短文play

关键词:拒绝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他早已不再年轻。

纵然他依旧是声名糜绯的钻石王老五,哥谭的宠儿,外表亦抵御不住岁月的浸蚀。眉眼间的细纹,脸颊上的伤疤,皮肤开始松驰,斑白爬上鬓角。

他看着镜子里的中年人,嗤笑一声。悲春伤秋是弱者行径,时光沉淀力量,令强者愈发强大。

他将剃须刀放在架子上,掬水洗干净脸上泡沫,又沾湿手指,用指尖梳理头发。将两鬓灰白的发丝往后捋顺,一缕不乱地露出端整英俊的面孔来。

无懈可击的布鲁西。他最后瞥了一眼镜子,转过身。

氪星人站在门后的阴影里,一瞬不瞬地盯着他。双眼在黑暗中隐隐泛红,反射出某种不应属于光明之子的危险光芒。

黑骑士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,想,我必须,必须拒绝他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大家国庆快乐………虽然我没假。😭😭😭
和基友玩的关键字百字小短文play,我知道很短!别打我!

评论(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