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继衍

DC死忠/超蝙本命/蝙蝠吹/拔杯

【超蝙】 The Starry Night SB哨向 Part.5【N17】

四个月内失踪人员二十三名,均为易感者,十二名哨兵,十一名向导。最后确认失踪的是哥谭市立医院神经科医师John Lee,七日前失联,最近一次被人目击的地点在大都会科林斯酒店。

失踪人员之间目前未发现明显联系,来自不同的出身、阶层、职业、交际圈。唯一可循的规律是他们都年轻未结合。且一名向导失踪后,必是一名哨兵,接着又是向导,如此往复。几乎可以确定失踪原因与易感者身份有关。

黑市人口交易?激进团体?或是………?

将“John Lee”输入暗网搜索引擎。系统自动筛选,几百份文件弹出。他集中精神力,一份份超速阅览分类,在图景内拉建关系图。数分钟后他从中拖出一份合同。

“火种计划”,大都会精神研究实验室,外围咨询人员名单,Dr.John Lee。

页面右下角有个不甚明显的水印。他知道那是Luther科技的暗记。

哈,秘密实验。Luther先生,真是一点不意外。

他将所有文件移除,又拽出哥谭市全区三维蓝图。

那么今晚首先去哥谭市立医院的医师办公室,然后……

纤长的手指在触幕上梭巡,划定了路线。Bruce稍微松懈下来,转身去够一边的咖啡。

黑骑士僵住了。

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另一只手正无意识地用精神力捋着氪星狗的毛。

那愚蠢的生物愉悦地甩着尾巴,并试图在狭窄的空间中翻身,把肚皮上的浅色毛发往他指尖上凑。Kirk攀附在不远处,冷眼注视着。

不论哨兵还是向导的量子兽,都是以精神力为食的。而每一位已结合向导的精神力,无疑都是配对哨兵量子兽最好的饵食。

而眼前这只,两天来被有意无意纵容饲喂。年长向导凝积了三十多年的精神力,让出生至今几乎从未吃饱过的异星量子兽前所未有的饕足。它的体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大,毛发也愈发顺滑流畅。

Bruce冷脸收回手,该死的向导本能。

“今晚我要夜巡,”他对着狗狗眼冷酷无情地说。“你就待在蝙蝠洞,不准让除了Alf以外的任何人看见。不然我就把你强行屏蔽,让你滚回你的外星主人那。懂了吗?”

很显然,它不懂。或者装不懂。

最终,黑骑士面无表情咬牙驾驶着蝙蝠车。Kirk倒悬在习惯的位置,氪星量子兽端坐在副驾上,正不停将鼻子往Kirk身上四处嗅。而对于这种冒犯,蝙蝠仅仅只是举起一只翼爪搭在了对方鼻尖。

………该死的,该死的向导本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“Luther集团内部的线人提供的消息,他们很可能在进行一项针对易感者的实验。但我们无法接触到核心,没有任何证据。”

“你怀疑失踪案与Luther集团的易感者试验有关?”

“最近一次失踪的John Lee博士,就在线人为我们提供的相关人员名单上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,我需要你帮忙。”

女记者在Clark面前铺开剪贴本。

“我去科林斯酒店,你去哥谭。失踪立案第二天John Lee的办公室就被哥谭警方封闭了,那里不是Luther的地盘,应该还留有线索。”

噢,又是哥谭。Clark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的向导,以及那位听说很坏脾气的义警,以及……Bruce Wayne。

“没问题,今晚就去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……………恢复更新,但是卡文……我不会写破案呀嘤嘤嘤嘤嘤嘤嘤!
感觉与太太们比起自己写的都是渣!!!
求鞭策▕(:3▒▒▒
开始隔日更。不更直播………删游戏存档!

评论(49)

热度(123)